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景区动态

携手共进 共赢未来 22-03-10

宜兴古称阳羡,素以“洞的世界、陶的古都、竹的海洋、茶的绿洲”而名振天下。面对2022年旅游业态势,旅游景区与酒店需要继续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“危机遨游,探索新的发展机遇。惠众旅游联合体,在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、湖㳇镇和市旅游行业的领导和关怀下,积极组合旅游资源,独创一套“抱团取暖”应对疫情的新模式,实现传统旅游与文化融合的创新合作化再现。尤其是将周边的农庄:上川一舍、深氧墅、神山谷、开元精舍、沐心香村、范蠡山庄、豪天大酒店、今夕何夕、东晨大酒店、龙溪山庄、红岭山庄、瑞轩福恽、朱雀门大酒店等;酒店:竹海国际会议中心、紫砂宾馆、丁山国际大酒店、竹海天元酒店、共昌度假酒店、荆溪宾馆、新芙蓉大酒店、陶都饭店等,以及中国陶都陶瓷城、长水口农耕园创新重组景酒旅游联合体,充分利用惠众旅游平台,统一宣传、统一促销、统一价格,景区提供免费导游服务,引导住宿游客游览宜兴风光。同时,景区配套汽车接送居住宜兴游客,让来宜居住游客享受特殊优惠,组成游、住、吃、购、乐的一条龙旅游服务体系。此外,通过智慧景区、智慧酒店、智慧平台建设等数字化赋能,实现线上线下联动、景区与酒店(农庄)内外联动、消费供给联动的全时空、全要素数字化旅游产业体系,应对疫情,共互共赢,印证了“一人拾柴火不旺,众人拾柴火焰高”绝妙语句,彻底颠覆宜兴一日游的旅游方式,使外地游客留住宜兴,提升着阳羡旅游度假区的产业效率和效益,共创美好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