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票热线:0510-87478808
English | 한국어 | 日本語の
售票电话:0510-87478801/87478803 地址:宜兴市湖父镇张阳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»主题活动

【2018祈福】张公洞第七届道教文化节盛大开幕! 18-04-22

       “张公洞第七届道教文化节暨第三届庚桑论道”于昨天9时38分在张公洞和合广场盛大开幕。今年的道教文化节将重点演绎道教文化、民俗文化、养生文化、健身文化等地域特色文化。紧扣“弘道立德、净化人心;修真养生,以德养生。”主题,推介宜兴旅游和特色资源,着力展现张公洞道教文化内涵,凸显宜兴的人文精神、城市风貌和旅游亮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届活动精彩纷呈,张公洞海屋大场展现裸眼3D光影秀道教二胡、笛笙合奏、汉服表演和具有浓厚民俗特色的王母娘娘蟠桃祈福活动,以及第三届“庚桑论道”的讲经论道等活动。这是宜兴全方位阐释道教文化内涵的实景表演。

裸眼3D光影秀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届活动将以多种宗教方式、现代的演绎、诗的意境来呈现道教文化的诸多亮点,是源于中华民族丰富道教文化的、立体的《洞灵真经》。 充分展现国家4A级旅游区张公洞的神韵,彰显道教的思想内涵和社会关怀,见证着宗教信仰,体现道教的社会价值,达到“游客带香客、香客带游客”和祈福国泰民安、风调雨顺初衷。